鹤卿_

帅哥

【蓝淘】稻草人

cp:蓝淘

瞎写的,想到啥写的就是啥,别指望有啥好文就是了

很惶恐,居然想写虐文,想来个预警,但又觉得不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日的午后,风轻轻吹过,穿过我的发丝,吹拂着我的脸庞,看着那田中的稻草人,我再一次想起了他。

 

他是蓝猫龙骑团的队长,是温柔善解人意的朋友,更是我最爱的人,蓝猫,这是他的名字。

 

说来奇怪,明明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,明明是一个毫无新奇感的名字,却让我记得异常清晰,久久不能平复。

 

我记忆最深的,其实也是那个稻草人。

 

那时歪歪已经被打败了,我们一起住在了乡下的小房子里,体验生活。也很奇怪,每到夜里,就会有很多飞鸟来吃庄稼,毫无规律,我当时因为这点事每天都是心烦意乱的,这个时候蓝猫想到了好点子,做稻草人。

 

正中间的那个就是我和他一起做的,上面还有我和他的签名呢!

 

咖喱、巴豆和菲菲也在一起做了好多个,大家都非常开心呢,做完后的第二天,我们再次起来查看的时候,果然有很多庄稼都幸免了。

 

那个稻草人还见证了我和他的爱情。

 

“淘气!你难道不要命了吗!”他冲我吼道。

 

“猫大哥,我这不是没事吗,况且歪歪也被打败了,这不是一箭双雕嘛。”我觉得蓝猫他太大惊小怪了,明明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啊。

 

“唉……我真是服了你了,为什么不能先关心自己呢?”

 

我没有再说了,我觉得或许过几天他就忘了,却没想到他还记得。

 

“淘气!你怎么又来了,我这是第n次说你了吧,先关心自己在干事啊!你这连续工作两天了,身体怎么受的了。”他在关心我,我知道,可这也没有什么大碍,蓝猫龙骑团好,我就好。

 

记忆快速闪过,我来到了那个稻草人旁边。

 

“淘气,我喜欢你,是恋人的那种,我知道你很要强,所以我愿意陪你一起,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 

“我愿意。”是蓝猫的表白,我并不觉得会有人喜欢我,因为我太严格了,但我也确实很需要有人来陪我,守护我。

 

就这样,我和他在一起了,日子过得虽然简单但很快乐,直到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边的风呼呼的吹着,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我和他冷战了,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阻止我去做任务,那个任务明明很重要,他却觉得不应该让我去,他是觉得我做不到吗……

 

死讯传来了,是……蓝…猫!

 

“真可惜啊,年纪轻轻就死了。”

 

“是啊,听说他还是蓝猫龙骑团的精英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估计是遭报应了。”

 

只有我知道,猫大哥死去都是因为我,是我一意孤行,他才替我去的,只是我还没意识到危险,要是我及时拦住他了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?

 

如果我没有强迫自己去,会不会他就不会代替我了?

 

记忆回到现实,即使是温暖的夏日午后,但我的心却宛如被冷水灌溉过一样,蓝猫先生,你不是要守护我的坚强和幸福吗,你现在又身在何处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谢相遇,即使没有走到最后,但我依然会在那个稻草人旁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淘气

 



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